玖月份の喵

懒癌晚期了,别催文😭

自介置顶

  【关于我】

  本人cn玖月星,称呼随意

  09休学初中牲,♌️enfp,坐标海南

  重度懒癌晚期患者

  上学失踪放假活跃(目前近半年可随时在线)

  发的内容很杂,有文有唱有创人

  

  【关于我的圈子】

  二次>一次>三次(基本无感)

  一次

  耽美(半退),top伪渣入池庸俗喜剧,bk言情(雷偷偷藏不住),百合看过一丢丢她的山她的海

  二次

  目前主搞镭塔,双担偏塔,主推江季副推林,目前已转江恪亲情向梦女,镭团妈粉,cp杂食党但雷双子(目前无感江柏/季乔,且我更爱all季/柏all),主嗑江季/柏季/江柏季

  这条划重点:请对家姐(尤其特指某些nc季乔姐)不要找我贴脸开大OK?别逼我雷谢谢

  动漫:刺七,非人哉,罗小黑,万圣街,间谍过家家,十万个冷笑话,狐妖小红娘,京剧猫(后续应该会有补充)

  乙游:未定(已退游),前推莫

  三次

  配音圈推晛晛、小胡,好感歪歪、边江、之之、太康,b站up主推郎中,好感盒子、老Biu、小潮、雀巢、南翔、王子健、里昂

  bk娱乐圈(雷TNT)

  电视剧看猎罪图鉴,爱情公寓,家有儿女(仅此而已),综艺我只看特优声

  

  【关于我的ID】

  小破站/漫播:玖月星不是玖星月

  毛二:SEA也在追光

  围脖:玖月星-

  dy/回森/全民:玖月份の喵

  某狗/vx视频号:玖月星

  

  【关于我的爱好】

  钢琴会弹且九级,中国舞六级(但都因为特殊原因而放弃),学东西比较快,所以自学过一丁点吉他、葫芦丝、手指琴、陶笛、架子鼓,非常非常喜欢唱歌!!(虽然没学过而且不好听就是了)

  想象力丰富可惜手脑不在一个频道(简称艺术家脑子小学生文笔)的写手,也是个偶尔翻唱但质量不高的唱见

  我的脑子里真的很多很多稀奇古怪的思路!!但我绝对不是故意拖更(目移)

  我是一块砖,哪有企划往哪搬——(如果哪个镭塔企划招唱见一定看我看我!!)

  喜欢拍照,任何一眼让我觉得很美的场景都想拍!但是手机像素不给力(悲)But我不喜欢自拍❌

  

  收尾,感谢想要了解我的人看到这❤️

评论(13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